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五四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  

4月2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在学习中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为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相结合的高度,不断深化对五四运动的研究。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高度,深刻把握五四运动的经验启示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牢牢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在全院师生中广泛掀起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热潮、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把纪念五四运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瑞、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