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校党委王亚军书记到学院宣讲第三次党代会及2019年学校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2-24   点击: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联系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结合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讲第三次党代会及2019年学校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精神,指导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对各级领导干部、教师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及学校重要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目标、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进行了工作动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王亚军在宣讲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全面宣讲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一个总目标”、“三步走部署”、“五大战略”和“十大工程”,重点回答了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开好局,近五年学校的战略目标任务是什么,实现这个目标任务靠什么,2019年党委、行政所确立的重点工作是什么,各级各部门对标卡位、落实责任如何实现高水平,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转变作风、主动担当如何体现新境界等问题。



王亚军强调,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新班子成立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员干部、教师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系统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吃透文件精神,实现行动自觉;要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卡住位置,明晰责任,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情况,倾听基层声音,感知师生冷暖,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王亚军强调,学校党委将围绕推进综合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进一步强化用人导向激活动力,突出实践、实干、实绩导向,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坚决克服和纠正“等靠要拖”现象,激浊扬清,奖罚分明,形成“一切工作讲担当,大家都来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宣讲内涵丰富、信息量大、振奋人心,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结束后,王亚军还深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教研室看望了返校师生,查看了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