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学生证补办流程及问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4-28   点击:  

1、相关费用是多少呢?

学生证(12元)=证本(5元)+磁条(7元),零钱自备。

2、若由于个人原因来不及挂失怎么办?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证、校徽管理办法》规定无挂失证明者不予办理,学生处每个办证周期为7—10天,以便同学有充足时间准备相关材料;学生若错过本次办理时间,只能等待下次办理。

3、充磁时间和补办时间一致吗?

根据铁道部规定,一年办理一次充磁(我校定为每年12月份),一次充磁可刷四次,以供寒暑假往返使用;补证时间一般为学期始末。

4、登记后大约几天内能领到证?

办理学生证经由学校多个部门,我们会在我处所涉及的步骤中尽快办理证件,一般在办证时间截止后一周之内发到同学手中。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