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信息

北京中环设计院青岛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  

一、中环设计院简介

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2亿元,是华控赛格(000068)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乙级设计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对项目全程施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2004年青岛公司成立,标志着中环设计全面进入山东建筑设计市场。公司主要服务于活跃在市场的一线地产开发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全方位的服务聚焦以住宅及其配套设施为主的建筑相关设计,同时也涉及大型规划类项目、综合体项目项目覆盖整个山东半岛:大型规划项目有胶南隐珠镇北京路城市规划、青啤沂河水岸项目、保利胶州空港项目、龙湖悠山郡项目、荣誉地产小珠山项目、海晶化工地块、卓新临沂天悦城等项目。主要综合体项目有淄博华都名城、莱西月湖广场、招远招金产业园、国家体育局下设的摩托艇训练基地等。其中青啤地产的TAHA时区和沂河水岸项目获得中国建设报评选的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价值示范楼盘和中国住区规划设计创新示范楼盘。

公司在与众多知名开发商长期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一套严谨、务实、独创的专业质量管控体系,并对时间成本和建造成本的控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先进的管理思想、有效的知识管理平台建设在业内获得广泛好评,更受到诸多知名开发商的重视和关注,现已成为龙湖、保利、卓越、海信、青啤、旭辉银盛泰、蓝光、中南、华融、鼎信、中骏、中建东孚、花样年等重要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成立至今,始终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本土化的服务为核心价值观,追求设计作品从概念构思到最终建成的高品质,擅长城市空间和生活形态的营造,并专注于居住类的设计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和经济、实用、可靠的设计产品。在传统的设计范围之外,提供包括结构经济性研究,设计产品的品牌系列创建、设计总包、产品定型设计、标准化研究等特色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人才理念方面,公司始终坚信“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功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成长的共助关系”,因此本着“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帮助员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能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以期达到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原则,打造了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

同时,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努力,公司建立了一套相对科学的人才能力模型,并设立了与之相匹配的晋升办法,帮助员工找准自身的职业规划目标,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实现更加快速的自我成长。

二、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设计类

 

方案设计师

建筑学

20

青岛

施工图设计师

20

青岛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

16

青岛

装配式结构设计师

4

青岛

钢结构设计师

4

青岛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青岛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5

青岛

暖通设计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5

青岛

三、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测评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薪酬福利待遇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包(综合年薪10万起);

  • 一年两次调薪晋级机会;

  • 双渠道晋升路径。

    健全的培训体系

  • 职业素养培训;

  • 专业技术培训;

  • 管理技能培训;

  • 外派培训;

  • 大师讲堂;

  • 兴趣课堂。

完善的福利

  • 社保公积金规范缴纳;

  • 餐费、交通、工龄等各类补贴;

  • 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出国旅游、健康体检;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北京中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68号时代国际广场13层

  • 联 系 人:康女士 联系方式:13808967783(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