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信息

和达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和你共达美好

——青岛和达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一、线上宣讲会:9月25日15:00

二、公司简介



和达集团始建于1993年,源于青岛,深耕青岛,历经二十七年发展,从建筑安装行业单一业务模块,已发展成为综合性城市建设运营产业集团,是青岛首屈一指的房地产龙头企业。

和达集团以“全链条驱动,布局大青岛”为战略方针,形成城市更新+产城融合、地产发展、城市建设、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物业服务六大业务板块,下设和达城市发展、和达置业、和达置地、和达置城、和达置晟、和达城市建设、和达资产管理、和达金控、和达物业九大一线公司。

和达集团秉承“和谐为本,达观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奋斗为根本,以专业铸品牌,连续五年蝉联青岛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前十名,青岛纳税前50强。目前和达集团土地储备超5000亩,总货值400亿,自持物业面积超100万方,多年荣膺青岛“突出贡献企业”、“优秀地产开发企业”、“年度地产领航企业”等荣誉,在推动青岛的城市发展历程中刻下了坚实脚印。

未来,和达集团将始终本着“和你共达美好”的企业使命,坚守初心,践行责任,在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员工物质和精神幸福打造更好的平台!

三、校招计划

随着和达集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提高。校园招聘作为集团人才储备的重要一环,已形成完善的选拔、培育机制,集团精心打造培养体系,制定学生从入职到成才全流程培养计划,让人才在组织中获得完善的培养方式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和达校招共有“和新动力”与“和生力”两个项目:

校招类型

培养目标

带教导师

和新动力

集团及各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才

总经理/部门总监/部门经理

和生力

集团及各子公司营销管理人才

总经理/营销总监/营销经理

 

同学根据岗位类型投递简历,参加面试通过后,集团将根据个人素质及面试情况综合考虑, 选拔优秀学生,进入面试环节,经过集团统一面试,通过后进入“和新动力”或“和生力”体系。

四、校园招聘

1、校招岗位信息:

类型

岗位

专业

 

 

和新动力

投资分析

经济、金融、法律以及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类等

研发设计

建筑学、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及设计类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预算、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管理、房地产管理、工商管理类专业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和生力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




2、薪资待遇(年综合)

和新动力

和新力: 13-15w/年

和动力: 18- 20w/年

和生力

和生力: 13- 15w/年&佣金

其他:住宿补贴800元/月(一年);年终奖(以绩效为准)

3、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话补贴、节日礼金(端午、中秋、春节)、员工餐补,团体旅游、本硕落户、培训考察、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婚育礼金

  1. 工作地点: 青岛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