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信息

深圳市筑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深圳市筑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华侨城创意产业园区。成立于1994年。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精益求精的高水准、国际化专业设计团队,致力于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等诸多领域的发展,在高端住宅和城市综合体设计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深圳市筑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12年成立,公司至今已有员工近50人,是具有较强的方案创新能力和施工图设计能力。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已在山东省内外承接各类住宅项目的方案及施工图约150万平方米;公建类项目的方案及施工图约40万平方米及其他各类项目,其中多数项目已完工或正在建设。

公司根据目前的发展状况制定了短期和中长期的规划.在完成基本的设计任务的同时,积极探寻设计的深层次内涵,寻找设计"直指人心的力量"我们正驶上发展的快车道,诚邀您的加入,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

建筑设计师(施工图方向/方案方向): 3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独案设计及手绘能力能力、施工图设计,擅长图面表现和手绘草图表达。
3.掌握AUTOCAD,SKETCHUP,PHOTOSHOP,天正等设计类常用软件,及Office
系列软件,熟悉相关建筑规范。
4.热爱专业,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经验不限。

 

 

 

规划设计师: 3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独案设计及手绘能力能力,擅长图面表现和手绘草图表达。
3.掌握AUTOCAD,SKETCHUP,PHOTOSHOP,天正等设计类常用软件,及Office
系列软件,熟悉相关规范。
4.热爱专业,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经验不限。

 

 

联系人:房主任 电话:15192008157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9层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