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7   点击:  

为丰富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书记高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鹏飞等到场观看比赛,学院2020级各班班主任、班助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班级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连续不断、此起彼伏的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各班班助的参与以及班主任的支持与鼓励也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半决赛和决赛激烈的斗争,建本202、建筑202和建筑204班获得本次拔河比赛冠、亚、季军。


此次新生拔河比赛是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辛然、李皓苒董昕;摄影:体育部;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