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筑美于心•悦动青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踢毽子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友谊,展现同学特长,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在之后能更高效地投入学习中,11月21日中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踢毽子大赛,学院2018级、2019级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踢毽子大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派出八名参赛选手,进行时长一分钟的限时比赛。八人同时开始,分别有专人负责计数,最后班级各选手成绩的总和,即为每个班级的最终成绩。

比赛前,选手们纷纷提前入场,进行紧张的热身练习。班级同学们也悉数到场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准时开始,虽然比赛期间持续有风,选手们需要克服强风的干扰,使比赛难度大大增加。但每一位选手依旧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地把握每次踢到毽子的机会,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欢呼喝彩声中,本次比赛迎来了谢幕。最终建学191班、建学193班、建学18级1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踢毽子比赛,充分体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搭建了班级之间友谊的桥梁,增强了同学间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后续进一步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逸婷、刘婉冰 供图:体育部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