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  

为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7月3日下午14:00在一教200阶举办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答辩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刘超、杨霈宣、王明慧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答辩会。

 

 

大会开始,各部门负责同学采用PPT讲解的方式,从工作总结,工作反思和未来规划三部分对部门本学期来的工作活动进行阐述,简述了本学期做的工作、对于不足之处的反思、下一学期的工作展望与工作计划等内容,每个部门精致PPT的制作与生动真挚的语言,在答辩中引起与会师生好评。

 

 

王鹏飞在最后的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部门负责同学本学期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以及对待本次答辩的认真态度,能够把本学期部门内重要的工作节点梳理清楚,并敢于剖析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同时他也对答辩的不足之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负责同学大注重于活动的罗列与总结,缺少整体的反思,应从工作的思路入手,考虑如何能更高效地完成任务。

 

本次期末总结答辩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有利于各部门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各部门的反思与计划将使新学期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工作的后续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亚姝、付梦姣、王鹏飞 摄影:毛敏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