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紧事紧抓、缓事做好”——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建筑与城乡规划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高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江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紧密跟随学校学生工作步伐,积极做好资助、就业、党建、团学改革、医保、新生入学教育、学风建设等重要工作。

 

随后,高江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强调了以下几点问题:第一,将冬季安全问题放在首位。高江指出,安全问题是学院工作的重点问题,各辅导员要经常进宿舍、进专业课教室,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问题;第二,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第三,抓好学风建设。临近期末,要强抓学风,要勤听课,关注学生上课质量;第四,要强化辅导员服务意识,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尊重学生,关爱学生,站在学生立场上考虑问题;第五,要关注辅导员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多思考,把握规律,改进方法,智慧工作。

最后,高江对优秀班主任评选、学风建设、优秀公寓答辩、就业服务工作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各辅导员真正做到“紧事紧抓、缓事做好”,把握时间节点,注意工作进度,保证各项工作保质、按时完成。

 

(撰稿:王明慧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