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级全体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8   点击:  

为了认真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8日上午八点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0阶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杨霈宣,刘超,王明慧和全体2019级新生及各班班助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王鹏飞主持。


会上,高江首先在生活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开始上课前先熟悉市北校区教室位置、先熟悉好食堂布局等,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广大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二是通过简单介绍学校各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专业特点,引导同学们多去学习学长学姐们的作品,吸取经验和教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随后,高江围绕学风建设对广大新生提出了严格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行为纪律。他指出,进入大学,大家已经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在课程学习中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专业课程的学习中要注意掌握方法,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其次,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无论在内务整理还是体能训练时都要有“时刻准备着”的意识。最后,高江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广大新生学会管理自己,关爱同学,尊敬他人,树立中国精神,讲中国文明。



王鹏飞和杨霈宣两位老师介绍了接下来的各项相关工作安排和进程,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新生生活有更明确的了解。会议现场,新生热情高昂,精神抖擞,对新学期生活充满期待,参会热情高涨。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帮助2019级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确立了学习生活目标,增强了纪律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同时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阮帆帆、付梦姣、王鹏飞 摄影:赵宏昊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