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7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刘超、杨霈宣,19级新生班级班主任谭明、陈焕珍、张亚妹等众多领导、老师来到新生公寓,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新生的生活状况,来到新生宿舍,首先检查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是否运转正常,确保新生同学们有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


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来到学校的感受以及入学手续的办理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对公寓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管好自身财务。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不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与家长一道关注、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为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形成了合力。

此次走访新生公寓,体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对新生入学生活的高度重视,拉近了老师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与温暖。

撰稿: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