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19迎新工作推进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迎新氛围,明确迎新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9月4日中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开展了2019年迎新工作推进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全体辅导员、迎新志愿者、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等参加大会。


会上,高江首先明确指出了当下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方法,部署了迎新期间包括建筑馆氛围营造、临时住宿安排、新生(家长)见面会等相关工作安排。他强调,迎新成员要踏实肯干,齐心协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迎新顺利开展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氛围,尽快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来,感受到新校园的温暖。同时,高江从学习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为学院新生们带好头,发挥榜样力量,他表示学院将作为同学们强有力的后盾、支持,为各类学科竞赛提供一个更好的学科交流平台。随后,王鹏飞、杨霈宣就细致工作安排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负责迎新人员全过程要以良好的态度看待问题,以新生的安全作为重点内容,以培养新生良好习惯作为发展目标,严格要求纪律,教导新生合理的把握时间,为其积极面对新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迎新工作全面开启,迎新成员们将用微笑感染新生,用热情渲染新生,从实际出发,让学生和家长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责任心和教育立场,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璐瑶、付梦姣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