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  

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发展,8月2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江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开局之年,各位班主任要真正做到落实责任、执行到位,明确班主任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各项班主任工作。

随后,高江对学期初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传达,主要包括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公寓管理工作、资困助学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等。高江强调,班主任要及时组织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思想、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形象,并督促学生及时查阅自己的课程表,保证课堂出勤;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引导本班学生务必高度重视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近期的素质测评工作,各班班主任应督促推进好本班的综合统计整理工作,保证班内评价分评定公平公正;毕业班班主任也要积极跟进毕业生相关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召开学期初班主任会,提升了了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了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提高了班级管理效率,有效推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更好地促进本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动力。

(撰稿:陈亚姝 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