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  

为促进研究生规范化管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82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4阶召开新学期全院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会议,针对学术规范、毕业就业、安全卫生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重点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琳、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高江主持。

赵琳首先通过典型案例强调了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校研究生处指定的学术规范相关文件,使研究生同学了解学术不端行为的类型,引以为戒,牢记于心,研究生一定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遵守学术道德和规范,踏实肯干,用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应得的学术成果。


随后,高江针对研究生目前的学习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研究生各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尤其是论文写作与毕业就业的关系。同时,通过讲述自身经历,鼓励研究生结合自身实际与特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珍惜剩余的研究生时光。此外,会上对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以及晨检汇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研究生深刻认识到学术规范的重要性,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胸怀科研信念,恪守学术道德,早日在科研领域有所建树,同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近远期目标,力争在研究生期间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刘阳 侯冬冬 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