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干部情况,对学生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总结,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01召开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以及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骨干参与此次座谈。

会上,肖学斌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同学们展开讨论。肖学斌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时代精神,勉励各学生骨干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勇于创新、服务师生。

肖学斌指出,从去年建筑学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到今年建筑学申请博士点、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肖学斌强调,学院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加强考研、竞赛成果输出。他表示,学院正处于稳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学科建设稳中有进,各项事宜必须稳扎稳打,严格落实,期待各位学生干部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主观能动性和模范作用,做好思政引导,维护学院环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进步。

最后,肖学斌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的美好期冀,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学科建设,真正发挥人才、资源、科研、管理方面的优势,期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学生骨干带领全院同学共同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促进学院、学校发现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董昕、王明慧;摄影:董昕;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