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安排,7月1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党员于建筑馆314室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体接受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主任张红军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辅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几个方面做了深刻的阐述,对《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相关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解,也对党员们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深入了解《条例》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观看培训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针、基本政策,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身份,找准定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为党员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载体,党员们积极开展交流讨论,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组织建设,督促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刘宇轩;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