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中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为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6月1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于建筑馆314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支部委员杨霈宣、王明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王鹏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四项原则并明确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性。

 

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在王鹏飞的带领下进行了自我反思和相互学习。每个人都交流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途径和方法。学生党员梁嘉慧在讨论中表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每日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王鹏飞在总结中表示,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是基础性工作,经常开展党日主题学习活动是尤为重要的。全体党员应坚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相关知识,了解国内外时事,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在讨论过程中进行了自我反思和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推动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发展。

 

                                  (撰稿:黄文欣、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