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为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顺利完成毕业生系列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1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本科生一支部书记王鹏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岩,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


活动开始,高江首先强调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工作,主要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其中,高江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着重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需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对于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的工作,党员需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努力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完成。

随后,肖学斌面向全体党员发表了寄语发言,肖学斌表示,近几年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包括各专业评估工作、学院人才学科高地的建设工作、博士点申报工作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不俗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各位党员更是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学院的发展进步也对全体毕业生起到了激励作用。肖学斌督促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刘超老师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毕业生党员的积极性,传递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为毕业生党员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打下了基础,对于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学院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张相双 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