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党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CCAF第二十六届当代建筑论坛筹备会暨“滨海·智慧·宜居”高端学术论坛以及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展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证论坛以及毕业设计公开展评的顺利举办,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部署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与学术论坛各项基础服务工作,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真正做到精细准备、精心组织、精准保障。

 

 

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与上级领导沟通,高标准的完成了专家学者讲话稿、总结材料、会议报告等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高标准、高效能完成了建筑馆卫生清扫、布展相关工作;同学们更是主动联系礼仪人员并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全力做好论坛期间会场的服务工作,同学们真正做到了端午假期不休假,严谨认真、服务到位,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认可。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滨海·智慧·宜居”高端学术论坛的各项服务工作以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展评的准备工作,为此次学术论坛、毕业设计公开展评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学生党员能够做到 “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探索出一条品牌引领、典型带动、以点促面、整体提升的党建和学生工作新途径。

 

(撰稿:张茜如、尚晓萌、王鹏飞;摄影:陈若镭;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