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  

为激发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培养奉献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5月2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于建筑馆314室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支部委员杨霈宣、王明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王鹏飞主持。

 

 

首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喜讯,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提出表扬,激励大家再接再厉。随后,高江结合近期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向大家提出了若干意见,摆事实、讲道理,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员的行为规范,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喜讯表示祝贺,认真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高江提出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党支部及学院学校的发展站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紧紧围绕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联系日常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及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更应该向张富清这样的老英雄、老党员学习,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的奉献精神。新时代的大学生都在奔跑,奉献精神是奔跑的营养,应该用奉献精神去奔跑,奔跑出辉煌的成绩。学生党员刘宇轩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学英雄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务实进取在日常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王鹏飞在总结中表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这是新时代每个党员的担当。每位学生党员应该借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这个大平台,扎实学识,努力奋斗,积极奉献,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引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奉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支部更好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刘宇轩、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