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向别立福同志学习”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4月2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青岛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开展“向别立福同志学习”学习教育活动,辅导员杨霈宣、王明慧,本科生一支部、本科生二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别立福同志生前的英勇事迹相关报道,随后由王鹏飞带领大家集体深入学习了别立福同志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别立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忘我拼搏的英雄气概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此次“向别立福通知学习”学习教育活动,旨在以英雄事迹感召党员,学习别立福同志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在日程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


(撰稿:刘堰冬、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