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青岛理工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美“划”村庄——20年坚守与践行义务编制村庄规划团队荣获金奖,景村融合·光影筑梦——美丽乡村文旅夜游一站式原创设计取得铜奖好成绩。

青岛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总决赛三级赛制,师生参与度高,赛事影响力大。学院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启动”的原则,积极动员、组织宣传赛事,鼓励教师和符合条件的师生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共同创新创业。充分挖掘有实力、有质量、有竞争力的项目参赛,做好院内选拔赛的相关工作。

本次竞赛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平台,也为学生和创新创业导师之间搭建了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学院形成努力学习、不断钻研的良好学风,同时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深入。下一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将继续围绕“双创”竞赛实践育人功能,立足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的培养,深化校内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创业实践实训的深度融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目标,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的融合升级,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张文彦、杨霈宣;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