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22届“建院的夏天”毕业晚会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精彩校园生活成为未完待续的段落;春华秋实,季节走过美好青春成为他们在校园的精彩瞬间。6月18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届“建院的夏天”毕业晚会在市北校区南院篮球场举办。学院领导、教师及毕业生共赴现场享受此次视听盛宴。

毕业晚会前,师生携手走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祝福,带来了满满仪式感,这是学院精心准备的,寄托对毕业生未来走向辉煌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在校园里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踏上人生新征程。

毕业晚会以“建院的夏天”为主题,通过“建院忆·致青春”、“建院情·不同轨道的行星”、“建院梦·我的梦”、“建院颂·跃入人海,各自灿烂”四个篇章,表达了2022届全体毕业生对青春以及大学时光的不舍和眷恋。晚会在热情四溢的开场舞《The feels》中拉开帷幕。导师组师生一同朗诵《致敬青春》,诠释了学院“建形之尊,筑美于魂”的院训,展现了建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祝愿毕业生奔赴星辰大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曾是少年》、《晚安》、《再见》、《那年夏天》等热门歌舞表演,带领大家回顾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道出了青春的青涩与美好,饱含着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和依依不舍;钢琴独奏《Le coucou A小调圆舞曲》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晴天》、《起风了》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用青春跳动的音律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在全体师生大合唱《送别》的温馨氛围中,晚会落下帷幕,点点荧光汇聚祝福的海洋,照亮希望的旅途。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离别。本次毕业晚会是献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难忘的毕业礼物,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希望,在校同学对师兄师姐们的祝福,生动展示了建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新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同学的祝福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理工精神,心怀感恩,不忘母校,在各自的领域里不懈奋斗,成就更辉煌的未来。

(撰稿:包艳、高玉倩、张晓双;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