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生安全管理、文明建设工作。7月1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综合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对建筑馆专业教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10时,肖学斌带领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重点查看了专业教室上课设施、卫生整理、消防及用电安全等情况。赵琳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并对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带领相关负责人员全面检查各实验室仪器设备、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并查看实验室使用记录。

下午15时,纪玉超带领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宿舍,安排部署了检查方式和要求。检查中,辅导员老师对宿舍内务、通风消杀、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详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辅导员为学生发放假期联络卡,并温馨提醒学生暑假期间如有任何生活困难可随时向辅导员反映,在做好人文关怀的同时,强调留校期间关于疫情防控、进出校园的管理要求,全力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与健康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是全面落实校院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范基础,坚持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王文卿;审核:纪玉超、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