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  

72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14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玉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杨霈宣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玉超主持。


纪玉超梳理了学院下半年学生工作导引,她表示学院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要为聚焦“双高”建设、持续实施“十大工程”做出努力和贡献,为学院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学科发展规划、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纪玉超表示学生工作要有目标、有体系、有规范,系统性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关注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目标体系,构建学生发展建设纲要不断探索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二是要根据学生工作的内容、任务、要求、措施、进程梳理形成学生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挖掘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形成特色发展规划;四是要根据学校、学院评奖评优的条件,构建学院学生先优及荣誉培育体系;五是各辅导员要根据自身兴趣点、特长点,构思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既要埋头干活也要抬头看路。

纪玉超还对暑期和下学期重点学生工作及措施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假期期间各辅导员要各司其职,关注好留校学生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各辅导员还要及时调整状态,对宿舍调整开学报到、综合素质测评计算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等常规工作提前构思和筹划,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

杨霈宣针对台风天气下留校学生管理、青年大学习、社会实践团队等具体工作与各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各辅导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及近期重点事务进行了沟通和经验交流分享,在外带队实践的老师同步参加视频会议并进行互动交流。(撰稿:王明慧;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