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规开展“X-talk之班主任的第二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城规181班主任王琳老师在班级内开展了“班主任的第二课堂”主题活动。就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考研院校选择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王琳从考研和规划专业的竞赛两个方面进行解惑。她详细讲解了各大高校的特点,研究方向以及优势,引导同学们在选择考研院校时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可以从院校所在的城市以及自身的水平来确定考研院校;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的备考过程以及备考过程中的一些复习方法。在竞赛方面,她将规划类的专业竞赛进行了分类,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多尝试,以赛促学。



“不求功成名就,但是努力去往更高的平台,看一看不同的风景”,这是王琳对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寄语。希望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用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X-talk之班主任的第二课堂”是学院的特色活动,各位班主任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别样的讲课方式搭配层出不穷的案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中,各班级同学反响热烈,增加了班级的向心力,起到了引导同学、凝聚班级、激发班级活力的作用,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学院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撰稿:杨雨婷、王明慧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