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增强学院学生国防意识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将参军入伍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负责同学以及各年级主要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

会上,高江就目前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读,结合2021年征兵新政策,对即将展开的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高江讲述了学院参军入伍学生的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各辅导员、学生干部要将征兵政策详实地向身边同学宣传介绍,让每一名同学实实在在了解、准确把握最新政策变化,共同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

高江强调大学生一定要把征兵工作放到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征集大学生入伍的重大政治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踊跃报名应征,走向军营接受锻炼,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撰稿:高天浩、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