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产教融合深度,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需求,强化校企合作机制,1月1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系副系主任耿雪川赴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走访并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七部设计总监辛磊,人力主管金薇,校友代表刘毅、黄志斌及实习生黄文欣、徐梦凡、张震、谢中民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辛磊首先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校友的工作情况。他高度评价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毕业校友及实习生的业务能力表示认可,对学院不断培养高质量的学生表示感谢,表达了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合作共赢长效机制的意向。金薇对学院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水石设计注重人才成长,相信能够为学院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祝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耿雪川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对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和校友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代表表示问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叮嘱学生在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耿雪川、辛磊、金薇共同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就校企合作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联动等事宜上达成了共识。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有利于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实现理论和实践深度结合,完成教学实践化良性互动,进一步激发学校与企业内部的创新研究活力,开创专业人才输送、业务资源优化合作的新模式、新阶段。

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围绕"水石国际"这一品牌为核心,创建了上海水石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水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水石景观环境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机构。代表作品有: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红坊)、昆明万科魅力之城、重庆中海寰宇天下等。水石倡导精细化设计,强调价值挖掘、产品创新、品质稳定度,以及设计图纸与项目建成效果的高还原度。同时,基于高效服务基础上的多专业技术整合,水石正探索提供地产领域的规划、建筑、景观、室内的多专业、全过程的一体化设计服务。

(撰稿:刘宇轩、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