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四谈一述”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  

为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会的工作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全面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工作,1月13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组织开展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学生处处长焦红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书记高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谈成长”“谈责任”“谈问题”“谈目标”,介绍了自身一年来在常态化疫情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各项条块工作中的做法,总结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法。其中,2019级学生辅导员郭轶群进行了公开述职,她提到,2020年是自身成长最快最迅速的一年,这一年怀揣“日常工作标准化,特色工作品牌化”的工作理念,秉持“要么不做,要么做好”的工作作风,接到工作第一时间落实、执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绩。


高江对一年来各辅导员的工作和付出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各辅导员的工作提出来要求和期许,一是要扎实做好基本功,全面准确掌握学生信息;二是要继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会用政治的眼光看待工作、推动工作;三是要学会总结、凝练,提升理论研究水平,结合学生特点和自己特长,不断形成学生工作特色;四是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锻造强有力的学生工作队伍。

焦红良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效,强调了辅导员工作要讲原则,要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他还详细询问了各位辅导员的现实情况,并一一记录。他说,学生处一直密切关心、关注着每一名辅导员的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为每一名辅导员的进步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座谈会是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使全体学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助推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撰稿:王明慧;审核:高江)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