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  

为充分掌握学院2020级新生训练情况,对教官和新生们的刻苦训练表示慰问,9月18日上午11时,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党总支副书记高江、综合办公室主任董昇、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刘菲菲到操场看望慰问了全体教官、跟训教师和参训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现场观摩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就目前的训练成效、教官、同学们目前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等各个方面与教官和跟训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肖学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本次军训中带队训练的学生教官的出色工作表示赞许。肖学斌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现场军训教育,他从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讲起,为同学们进一步理顺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同学们要通过军训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牢固树立家国情怀,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学习军人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在军训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同时他还亲切地叮嘱参训学生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训练中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和出现其它意外情形;要树立集体意识,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树立团队意识、纪律意识,锤炼集体精神,为集体争光,为学院争光!


随后,学院领导与现场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许从宝、党总支副书记高江特别对在本次军训中跟训的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扎扎实实为受训同学做好后勤保障,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军训的严格和学校的关爱,同时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受训学生安全,确保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慰问极大鼓舞了全体参训教官和参训师生的士气,是对前期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参训师生一致表示,将无惧困难、坚持到底,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撰稿:李皓苒、王鹏飞;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