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助线上培训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06   点击:  

为了更好的迎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帮助新生适应开学的军训以及大学生活,9月3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助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鹏飞老师主持,经前期选拔确定的20位2019级班助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鹏飞首先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强调作为班助要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要以身作则,正确引导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要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要抱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班助工作。

王鹏飞还强调,担任班助一定不能落下学习,不能因为其他工作耽误自己的学业,在面临高强度的学习和工作的双成压力时要有韧性,要充分分配时间和工作;面对老师、领导,要及时沟通交流,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解决,面对新生,既要有刚性的要求,也要有柔性的变化,以便于新生在更好的约束自己的同时感受到校园的温度。此外王鹏飞还着重强调了对于应急事件的处理问题。要做到随叫随到,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汇报处理,要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最后,王鹏飞和与会各位班助同学进行了交流。

本次线上班助培训会,不仅分享了2020级新生班助的工作经验、为迎接2020级新生做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还激发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的实干精神。有利于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撰稿:李文豪、叶葳蕤、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