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敞开唠”交流座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  

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王润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高江,2017级辅导员杨霈宣与学院来自贵州民族大学的三名交换生进行交流座谈,畅谈一年生活感受,总结一年学习成果。

座谈会从王润生的亲切问候中开始,他的随和幽默也使整个座谈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交换生们回忆了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一学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个人体会感悟,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学生管理、文化活动、教学质量尤其是导师组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分感激老师们的付出与关心。王润生指出,导师组制度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支柱之一,好的学风才能保证同学们有好的发展。随后,高江针对交换生提出的学业咨询、就业与考研选择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做到心有规划,也欢迎交换生报考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杨霈宣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同学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交换生涯有些许遗憾,但学院的关怀保障和这一年内学到的知识、交到的朋友都是他们的宝贵财富。


“敞开唠”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校“一个中心、六个平台”工作思路和工作体系下针对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开展的座谈活动,通过同学们与老师们无隔阂的“敞开唠”,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关心学生感受。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为推进“幸福理工”工程舔砖加瓦。

(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