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9月30日,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党委副书记范晓光,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上午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仪仗队无声的正步庄严肃穆,追思先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在场观众。革命先烈之所以抛头颅洒热血而义无反顾、前仆后继,在于他们有着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有着为国家民族利益不息奋斗的大我担当。学生代表们聚精会神聆听观看、认真记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聚焦烈士纪念日、国庆等爱国主义教育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写给祖国的三行情书”、“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快闪系列教育活动,激发师生家国情怀,汲取不折不挠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走向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撰稿:杨霈宣,审核:范晓光、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