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各年级团支部成员参与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寄语青年,深刻阐述青年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阐明当代青年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在学院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专题学习,学院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建筑184班孟衡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像总书记号召的那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大家纷纷感受到,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新时代青年应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多种教育方式与建党精神相融合,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生们对自身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更高质量的标准,必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负韶华。(撰稿:刘家撙、董昕、孙畅;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