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专业知识传帮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  

 

为使17级同学更深入了解专业知识正确规划未来走向,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相继开展了“专业知识传帮带”活动,由高年级专业水平较高的学生到17级专业教室亲自传授学习经验。

“专业知识传帮带”是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长期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与高年级同学进行全面高效的学习经验交流,旨在通过解决同学们在专业课作业上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调整到更好的学习状态,为未来二年级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城乡规划专业的吴姗姗、马欣玥、董方瑾、贺子皓、仇同斌等就小建筑设计作业、考研出国等专业未来发展、大学生兼职、软件及手绘的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与17级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对专业书籍与课外阅读内容做了相关指导。风景园林专业的吕方舟、于汶藜、刘鑫、钟晓鸣则针对软件学习、毕业后就业去向出国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经验,并在最后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问答环节,真正使每个同学各有所获、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新老生在学习经验分享上提供了便捷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活动中的每位同学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自己的未来定位走向也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