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毕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3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南院篮球场举办“毕业杯”篮球赛,5月23日中午十二点半,首场比赛正式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将持续至5月30日,大一由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代表队,建筑学代表队、建筑学(中外合作)代表队组成,大二由城乡规划代表队、风景园林和建筑学(中外合作)代表队、建筑学代表队组成,大三、大四、大五各一支队伍,在一周的时间里,划分到两个不同组别的八支队伍将首先进行组内对决,小组内比赛最终选出前两名队伍晋级决赛。

首场比赛的分别是大二城规、园林代表队对抗大四代表队和大一建筑学(中外合作)代表队对抗大三代表队。烈日难以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场上的赛况十分焦灼,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最终大三代表队、大四代表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举办此次“毕业杯”篮球赛,加强了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更展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