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我是故事主讲人”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  

为迎接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9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研181班和182班分别于建筑馆301会议室、314教室举办“我是故事主讲人”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研究生辅导员李岩参加并主持了活动。

在建筑研181班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先后观看了四川凉山救火英雄及第六批抗美援朝烈士遗骸及遗物接送回国的视频。接着,部分同学以致敬英雄为主题进行简短的演讲,将铭记在心的爱国精神通过演讲表达出来。



建筑研182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中开始,随后团支书刘阳带领大家庄重地重温入团誓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纪念先烈的视频,视频中的先烈事迹令同学们钦佩感动。接着同学们开展了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观看视频的感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重温革命先烈及英雄烈士的事迹,由广大团员学生主讲发声,是对人生信念和理想的一次庄严洗礼,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有利于增强历史使命感,弘扬时代新风;让广大学生团员将青年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刘阳、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