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季之公交卡办理充值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方便学校师生在青岛的出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10月30日在北苑食堂门口举行了社会实践季之琴岛通公交卡办理及充值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中,学生会成员设计并制作好海报、宣传单、报名表并在线上网络平台做好活动宣传,同时也在各楼栋扫楼宣传,吸引同学们。同时,同学们提前准备好所需的物资,方便确定缴费的账户。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热情的为前来办公交卡以及充值的同学提供帮助。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公交办理,另一部分为公交卡充值。大家填写信息后缴费,需要缴费的在公交卡上用标签纸写上自己的信息。为了更方便同学们,工作人员还推出了线上支付以解决同学们忘带现金的问题。工作人员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活动场面井然有序,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公交卡办理及充值活动已连续举办数年,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公交卡充值提供了方便,节约了大家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同学们的服务质量,弘扬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


(撰稿:尚晓萌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