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报绘制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关注国家改革开放的进程以及中国对外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报绘制活动。本次活动历经半个月,学院组织专业教师成立评审组,经过严格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10幅优秀获奖作品,其中园林171班,建学181班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建学182班,建学171班荣获二等奖,建本183班、园林181班、建学183班、建学184班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建学181班作品歌颂了邓小平同志在改革开放之初, 作为具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家,为改革开放在20世纪的发展开辟了道路、打下了基础,也为改革开放在21世纪前50年的发展提出了战略性预见;而同荣获一等奖的园林171班的作品则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的巨大变化,展现了人民生活与城市建设的全新面貌突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力。

学院通过此次海报绘制活旨在使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开放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同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之初中华人民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与突破困境百折不挠的精神。引导学生将改革开放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努力奋斗,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应用于学习生活当中,同时使学生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不安于现状,勇于创新,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对更加灿烂的明天的向往与为之努力奋斗的激情。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