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月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305阶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辅导员王鹏飞、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学院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

会议开始,高江首先针对《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好第34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进行布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务实节俭打造师生喜爱的庆祝活动,发动师生积极参与,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教师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随后,高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更加积极、负责、踏实工作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就新生入学教育、综合测评、优良学风班评选、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党员发展对象评选、传染病防控以及基本礼仪等方面做了强调。

随后,王鹏飞重点围绕安全工作向各位学生干部作出强调,针对军训期间校园安全对全体2018级新生班助提出要求,以实际例子介绍了往年因为疏忽安全知识造成的危害,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注重日常人身财产安全,掌握处理各种应急情况的技能,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最后,杨霈宣、刘超老师结合《青岛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就2018-2019学年经济困难生的认定工作做出布置传达,要求各位学生干部配合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认定工作。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工作方向,使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继续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真正为同学们做好事、做实事,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