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韩语文化节之才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广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韩语无届·创意无限”为主题的韩语文化节活动。6月25日,韩语文化节之韩语才艺大赛活动在建筑馆二楼大厅举行。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2017级韩国语外教全贤淑、金善永、朴晟希作为评委嘉宾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向他们表示了欢迎。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2017级三个班级之间的团体才艺赛两个环节。来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独唱、对唱、舞蹈、合唱还有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文艺才华。之后,同学们分别与他们的外教进行了韩文歌曲合唱,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最终,城规17级李维莉带来的的歌曲《我爱你》获得一等奖、建本17级兰森的歌曲《甜甜的爱》,建本16级荆筱童、刘雨轩、廖培旭、 闫涵、 李昊洋、于洽卿 歌曲和舞蹈 《曾经爱过》获得二等奖、建本17级夏明怡、刁秀秀、吕威政、王弘景的歌曲《你不要担心》、建本16级丛觅雪的歌曲《这份爱》、建本17级李云豪的歌曲《惠化洞》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宣传了韩国的文化和民族风情,也借此带动更多中外合作专业同学们学习韩语的热情和积极性。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