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快闪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  

为纪念毕业生们即将结束的缤纷大学生活,让他们的大学生涯添一笔美丽的回忆, 6月2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广场举办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季快闪活动。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与表演人数达80人。
 6月23日中午12时,科技广场上准时响起轻快的音乐。首先由材科171班的刘明庆同学的单人solo《三道杠》进行开场预热,短暂的开场后,城规171贾璐、建本173苗子颖、产设171牛继敏、吴孟晴同学表演“开车舞”,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紧接着,大一大二的同学和穿着毕业服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们加入舞蹈队伍,配合表演压轴表演齐舞“EI EI”。场面十分壮观,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们驻足观看,对同学们的演出赞不绝口。在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精心剪辑制作了快闪MV视频在线上推送,为本次毕业季快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此次有创意、充满正能量的“快闪”告别活动,让毕业生在即将离校的时刻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温馨祝福。活动旨在通过年轻人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校园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展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阳光向上、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