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荣膺“校长杯”足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524日,青岛理工大学“校长杯”足球锦标赛决赛于南苑体育场拉开战幕,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足球队2-0战胜土木工程学院,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据悉,“校长杯”足球锦标赛是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校学生会体育部和校足球协会承办的校级大型体育赛事,响应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大学生“三走”活动的通知,因其具有的积极意义,该项比赛一直以来也受到了我院老师同学的高度重视。

在决赛当天的比赛中,建筑与城乡规划足球队的队员们不惧酷热、沉着冷静,配合流畅,以守为攻,许多次化险为夷,把握住了绝佳的机会进球得分,上半场比赛以1-0结束,下半场比赛形式焦灼,最终在补时一分钟时,我方获得点球机会,球员将点球踢进,再得一分,最终在赛末取得了2-0的优异成绩。

本次“校长杯”足球锦标赛,让我们看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身上健康向上、积极努力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势态,决赛冠军的取得,更是体现出学院进行日常体育锻炼的高水平和高质量,对激励学院全体同学进行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赛事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尚晓萌;审核人: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