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鞍山路小学义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  

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多方面的兴趣和能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鞍山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暖心行动”为主题的义务支教活动。6月20日,最后一期支教活动在鞍山路小学顺利完成,为本学期爱心义务支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学期支教活动自3月20日起,共成功举办15期,活动课程包括两个模块,在每次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了包括吸管塔搭建、小建筑手工制作和心理素质拓展等特色课程、为小学生们带来了异彩纷呈、获益良多的学习体验。

6月20日下午2点,最后一期的支教活动开始,随着上课铃响起,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地走进四年级四班的教室授课。本次支教课堂内容是手工实践,课上,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小建筑手工制作。在制作模型的同时,志愿者们不仅仅教育了同学们平常做事要认真细心,而且还引导他们加入自己的想法,勇于创新。通过四十分钟的学习,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收获颇丰,人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本学期的爱心支教活动,以彰显当代大学生社会价值为宗旨,努力促使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过本次的支教活动,不仅让小学生们在欢乐中获得更多的知识,更培养了我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展现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社会形象。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