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多米诺骨牌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多米诺骨牌大赛

促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全方位发展,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近日在建筑与城乡规划馆二楼与三楼大厅举办多米诺骨牌大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在活动前期,活动主办方创新创业部和女生部成员通过拍摄了宣传视频、北院实地摆摊等方式在线上和线下进行了比赛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在比赛开始前,由每队代表进行抽签分组、讲解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每组成员领取分发的多米诺骨牌和机关,纷纷带着热情和活力投入到自己组内的作品创作中,比赛过程中不乏作品意外倒塌的事情发生,但同学们团结一致,耐心制作,最终完成自己作品。每组选手都有不同的创意,搭建完成后,每组代表向评委讲解了作品的寓意后将骨牌推倒,骨牌一张张倒下后呈现出另一番不同的景象,同学们热烈鼓掌并与参赛选手积极交流。经过严谨细致的打分后,评委们公布了获奖名单同时向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与奖品。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建本171徐傲代表队、二等奖城规172郭雨新代表队、三等奖建学175孔磊代表队。

此次活动不仅开发了学生的智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训练了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在深化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尚晓萌、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