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举办建筑、土木、环境、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  

 

为了全面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4月27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届建筑、土木、环境、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在市北校区建筑馆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鞠志强以及各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现场指导、协调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山东同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建安集团、华润置地(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青岛城建集团、山东省现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56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各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场招聘会,齐德义副校长指示:一定要热情做好招聘会的服务工作,听取用人单位诉求,并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学生处宋玲处长在听取此次招聘会筹备情况汇报后,要求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无疏漏。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双选会,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招聘会细节工作一一一落实。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院老师、同学共同努力下,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并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以期在此次双选会上找到合适的单位,成功就业。用人单位也为每一位应聘者详细解答疑问,并仔细询问了应聘者的个人经历。会场上许多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并主动维持会场纪律,感受氛围。招聘企业对于此次双选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对于来应聘的学生的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来应聘的同学们学业好、理论和动手能力都不错,我们会优先考虑招聘这些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同时为企业选择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取得了双赢的效果。接下来各学院将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追踪招聘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全程就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端就业。

(撰稿人:尚晓萌;审核人:高江、邵先锋、邵长飞、徐佐君)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