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新闻

新的启程,“心”的欢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9-17   点击:  

——建筑学院召开2010年迎新工作会议

91420点,建筑学院在建筑馆314召开2010年迎新工作会议,对10级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部署, 团总支书记谢春虎,辅导员高江、曹伟、钟京凤,学生会、0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10级辅导员曹伟做了深切的开场白,在讲话中,他明确指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性质: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展现我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的良好风貌!学生干部对此做出积极响应,大家互相交流、互相鼓舞,对迎新活动抱持了热切的期盼!

紧接着,高江老师强调,在这次迎新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迎新团队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形象,对迎新工作要加以重视;2要做好对学生及家长的宣传、解释工作;3任务艰巨,希望学生干部发扬朝气蓬勃、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

然后学生会主席沈超同学宣读了详细的活动部署,内容包括各个部门人员的调动和时间安排,以及在本次活动中各个环节负责人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这次活动不仅是每个成员锻炼自身的好机会,更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谢春虎以风趣幽默的口吻讲述了自己大学时代迎新的经历,并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进一步强调了这次迎新活动的重要性和学校、学院对学生代表的信任。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做了实质性的引导和部署,把握了迎新活动的方向和雏形,也为新生的到来做了基础性的铺垫。(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