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期中座谈会认真听取同学意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7-22   点击:  
11月8日晚,建筑学院为更好地了解同学的意见,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本着征求意见、明确不足的原则召开了期中座谈会,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了实处。建筑学院副院长王润生、副书记侯方高、团总支副书记谢春虎、辅导员齐飞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王润生就明确指出,今天的座谈会不谈成绩,只谈意见、缺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地讲,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同学们就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学设施、举办活动、资料室书籍、教室、后勤及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反映了50余条意见,座谈会从6点持续到9点。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在会后将问题整理好,着手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学院能解决的研究解决的办法,并将具体实施,并就有些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解释,比如资源专业没有专业教室的问题,是由于学校的教室资源紧张,没有空闲教室,以及资源专业是理科专业,不像建筑学那样必须需要专业教室。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