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战胜疫情”主题感恩活动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为了致敬医护人员,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更好学习抗疫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5月1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召开“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战胜疫情”主题感恩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玉超带领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前往市北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向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纪玉超向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医护工作人员不畏风险,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工作一线,严格值班值守,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和担当。

学生们感谢校医院医护人员的倾情付出,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守护师生的健康,与全校师生共克时艰。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一起,感恩那些舍小家、为大家,奔赴防疫一线的护理人员,是他们把履职尽责写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撰稿:武艺、包艳、张晓双;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